楔子 叛將

昏暗的天空底下,一個終年濃霧瀰漫,令人分不清東西南北的峽谷深處,刺鼻的鐵鏽腥味充斥,似乎流淌了大量鮮血,側耳聽去,斷斷續續的話語順著風,悄悄往谷外飄來……

「達烈茲,我自認待你不薄……」

「不錯,元帥大人,你待我很好,沒有你,我現在還是個無名小卒。」叫做達烈茲的男性惡魔,渾厚嗓音中氣十足,「但不知元帥大人可否記得,七十年前,你領兵殲滅的一個小國,一個叫做瑜羅的小國?」說到那小國的名稱,達烈茲的聲音多了一份咬牙切齒的憤怒。

他上前一步,高大身軀、寬闊肉翅帶來的陰影,牢牢籠罩住貼靠著山壁坐倒,衣不蔽體,紫紅鮮血淋漓,渾身大小傷口無數,散亂銀絲隨意披落,本該意氣風發的帥氣臉龐了無生氣,形容萬分狼狽的男人。

這個六對血紅羽翼無力垂掛,翼上不但羽毛稀疏,還有骨折情況的男人,正是達烈茲口中的元帥大人。

一名六翼血天使──十二翼墮落天使的極致進化。

他抬起頭,有些渙散的銀眸努力聚焦,意圖看清達烈茲猙獰的面孔,嘴裡有氣無力地道:「瑜羅國不肯歸順,就是該死……陛下臥褟之側,豈容他人酣睡……」他已是出氣多,入氣少了,但這番話聽來,卻是異樣的堅決。

「你……你……」達烈茲指著奄奄一息的元帥,氣到說不出話來。最後,他索性放棄了這個話題,惡意地問道:「元帥大人,想不想知道你的親衛,為什麼心甘情願跟我造反?」

不用開口,元帥迷惑的表情,已經做了最好的注解。

「你馭下太嚴,升遷又過於嚴苛。再怎樣知人善用,一個人在老位置待久了,和他同期,戰功相仿,在其他軍團的人都升遷了,你說他會怎麼想?」達烈茲語帶諷刺,一字一頓地慢慢說:「他們,早、就、受、不、了、你、了!只是苦於沒有機會,換掉你這個元帥!而我,就是他們等待的機會!」

一拍自己的胸膛,達烈茲也不怕他犯上作亂被發現,洋洋自得地大笑起來。

「……是這樣嗎?」

好半晌,元帥吃力的目光才一一掃完自己的親衛,那一張張曾經熟悉,如今卻無比陌生的臉,而後憋出這麼一句話來。

一眾親衛面無表情,恰似沒聽見他問話。

「……罷了,是我自視過高,明知你達烈茲是柄雙面刃,還要放在身邊,自認……自認能夠駕馭你,就算不……行……你,也無法在我手下……討得了好……」奈何他機關算盡,最終仍敗在早就預知的危險裡。

聰明一世,糊塗一時,說得就是他這種情況吧?

闔上眼睛,元帥疲憊地仰起脖子,做出一副引頸就戮的模樣,淡淡道:「在魔界……成王敗寇,沒什麼……好說的。達烈……茲,給我,一個痛快吧!」

達烈茲彷彿聽見什麼天下第一好笑的笑話,更加張狂地大笑起來,笑得前撫後仰,眼淚鼻涕一起飆,好半天才停下來,故意裝出一臉和善,用開導小朋友的語氣道:「元帥大人啊,你知不知道墮落天使和惡魔天生不對盤呢?你不覺得你的要求很可笑嗎?」

元帥一點即透,氣怒地睜開眼睛。

「你已經……得到想要的、了,難道……連一個痛……快,都不肯給我?」

「元帥大人,我沒說要殺你啊。」達烈茲掛著詭異的笑容,走上前來蹲下,手指托起元帥的下巴細細打量,森冷地道:「元帥大人生得俊俏,死了太可惜。我猜一定有許多人想嚐嚐一國元帥,高不可攀的『戰地殺神』,後庭秘穴是怎樣的滋味……」

元帥聽得這話,生生打了個激靈,強提一口氣,喝道:「你敢!」

「有什麼不敢?」達烈茲歪歪頭,空閒的左手輕輕按住元帥一片翅膀,在他還沒反應過來前,狠命一扯──

元帥臉龐扭曲,克制不住的發出沉悶低吼。

紫紅鮮血濺出一大片,把達烈茲的臉也染成了紅色。

他伸出舌頭舔去唇畔血液,賊賊地笑著:「元帥大人的血,味道果真不錯……」右手移開下巴,拉住元帥右側最上的翅膀,故技重施。

又一片血紅翅膀,被像垃圾一樣扔在身後的地上。

「墮落天使的翅膀是力量來源,沒了翅膀元帥大人的力量必定會慢慢流失……讓我先拔光你的羽翼,再賣你去當性奴隸。一個曾叱吒風雲的大元帥,躺在床上任人享用,光想想就熱血沸騰啊……」他一邊說,一邊雙管齊下,又兩片翅膀被硬扯下來,元帥簡直痛不欲生。

他的親衛,卻是有些不忍,紛紛別過頭,不願再看。

「啊──」

最後一對翅膀,已然脫體,元帥虛弱的趴倒在地,身軀不住顫抖。

「元帥大人,讓屬下先給您開開苞,預習一下如何接客吧!」達烈茲刻意使用敬語,獰笑著壓住元帥,一把扯下他的褲子,露出挺俏緊實的臀部……

堂堂魔族第一大國的元帥,怎堪如此屈辱?

元帥憋著一口氣,就為了尋找最後一瞬的反撲機會,甚至不惜受辱。但公然裸露下體,被人騎在上頭,已經是他忍受的極限,他萬萬不允許被人進入。

「元帥大人,屬下不客氣了,爽到千萬記得叫出來。」

「作……夢!」

被拔掉的六片翅膀,霎時化作六道血色長虹,筆直朝元帥所在衝過去,瞬間融入他的體內。

強大氣勁由內而發,把沒準備的達烈茲彈了出去。

元帥已經無力移動,血色六芒星在他身下成型,殷紅的朦朧光霧沖天而起,元帥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魔法陣裡……

「追!快追!這傢伙苟延殘喘,逃不遠的!」達烈茲瘋狂地喊,第一個振翼飛上高空,舉目四望,「滅我家園,還想逃出升天嗎?我會把你找出來!我一定要把你賣去當性奴!」

隨著他的怒吼,一股股足以影響天色的魔力波動,呈輻射狀擴散,週遭深山老林的魔獸們,感受到危險的接近,鳥鳴獸吼,轟轟烈烈的展開了大遷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辰/暮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